登录 注册

EN

乌拉圭电动汽车购买意愿增加

来源: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时间:2022-04-21 分享:

据乌《观察家报》4月6日报道,电子商务平台Mercado Libre调查显示,与去年一季度相比,乌拉圭对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供应、需求和购买意向均大幅增加,这与今年以来政府三次提高油价和自1月起免除纯电动汽车的特定国内税(Imesi)、自6月起按气缸容量征收混合动力车特定国内税有关。

报告称,一季度纯电动车供应量(广告数量)增加30.3%,需求量(广告访问量)增加179.8%,购买意向(与广告刊登者联系的次数)增加145.1%,混合动力汽车的这三项分别增长了22.3%、49.5%和59.8%。纯电动车供应量最大的三个品牌是比亚迪、江淮和现代,需求最大的则是比亚迪、特斯拉和Trike。混合动力车供应和需求前三大品牌均为丰田、现代和铃木。乌拉圭对特斯拉汽车的兴趣日益增长,特斯拉已成为该平台访问量第二大的纯电动车,但目前在乌尚无官方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