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N

中欧班列(渝新欧)中老泰汽车定制专列首发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时间:2022-05-05 分享:

4月30日,中欧班列(渝新欧)首列中老泰国产品牌汽车专列从重庆团结村车站驶出,预计将于5月9日前抵达该汽车品牌泰国工厂。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专列旨在服务重庆本地产业,助力国产品牌汽车整车出口东盟市场,为其全球化战略注入新动能,助推中国制造品牌“走出去”。

泰国作为东盟地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是该国产汽车企业进军东盟市场的关键一步,也是实现全球化战略的重要部分。其泰国工厂于2021年正式投产。去年,渝新欧公司与该车企多次磋商,就通过渝新欧中老泰班列运输其产品至东盟市场达成合作。

渝新欧团队为该国产汽车品牌打造了定制化物流方案,通过开行渝新欧中老泰铁路直达班列,对该品牌大批量汽车零部件产品进行运输测试,并正式投运此趟整车专列,进一步保障货物交付时效、降低物流成本。

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发挥班列服务优势、优化物流运输方案,服务本地产业经济发展,为国产品牌“走出去”提供更为稳定、便捷、环保、高效的陆上铁路物流通道。(陈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