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News & Information

石永红副会长以视频方式参加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未来经贸合作论坛

时间:2022-09-21 分享:

9月20日,由亚洲日报社与Enocomic Daily主办,中国驻韩大使馆、韩国中坚企业联合会、驻韩中国商会、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中小企业风险部支持的“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未来经贸合作论坛”在首尔成功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亚洲新闻集团会长郭永吉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论坛以中韩未来经贸合作为主题,重点讨论了两国在信息通讯、数字、新材料等新技术领域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



石永红副会长应邀以视频方式参加活动,并与来自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韩国产业研究院、LG显示器材料研究院的代表,共同参与了“中韩新兴产业未来合作重点方向”议题的研讨。


 


          石永红副会长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中韩两国在机电领域贸易投资,特别是产业链供应链合作情况,并表达了机电商会愿继续发挥国际化的资源平台优势及桥梁作用,与韩国相关商协会共同促进中韩双方经贸合作新格局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意愿,受到了与会各方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活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