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News & Information

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时间:2023-01-28 分享:

进一步推动中国与RCEP国家经贸领域合作走深走实,有效整合国际国内产业链供应链优质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拓展RCEP区域市场的机会,搭建在政府指导下对外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新型行业平台,在中国商务部、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等大力支持与指导下,我会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等同业组织将于2023年3月22-24日在新加坡联合举办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

邀请RCEP区域国家政府部门、金融保险机构、行业组织、重点企业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围绕推进绿色低碳、数字经济、陆海通道、金融合作、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机遇、创新举措和潜在合作项目等热点议题开展深度研讨。同期将举办自主品牌展会,充分实现投资合作信息的有效交流和项目合作的有效对接。

近年来,中国与马来西亚合作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两国双园”项目稳步推进,基础设施、能源资源和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通讯等正成为双方合作的新热点。此次我会组织赴马来西亚访问,将组织投资合作交流会及参访,旨在帮助中资企业进一步了解中马投资环境和最新政策,寻找潜在合作伙伴,推动中马利益共同体建设。

现诚邀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经贸投资合作关系密切及有意拓展对新加坡、马来西亚合作的单位参加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访问时间、地点

访问时间:2023年3月21日-28日,在外8天(初步)

访问地点: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

二、在外主要活动

新加坡:

1.参加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开幕式、分论坛及对接会等活动

2.参观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博览会

3.赴新加坡重点企业参访交流

马来西亚:

拟举办中国-马来西亚投资合作交流会及园区、企业参访等活动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与的单位于2023年2月10日(周五)下班前登录CIICS.cccme.org.cn成在线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请一并上传单位领导签字或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具体安排及费用将另行通知。

❖报名通过以我会出具的确认信息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义/邓瑞丰/李亚薇(大会团组)

电  话:010-58280885/863/877

          13401135880(同微信)

          15116066687(同微信)

          13488690417(同微信)

邮  箱:heyi@cccme.org.cn

           dengruifeng@cccme.org.cn  

联系人:杜晓悦(展览)

电  话:010-58280975

           13522217696(同微信)

邮  箱:duxiaoyue@cccme.org.cn


如有意了解更多,请登录

中新产业大会官网

www.ciic-c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