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指南

Member Services Directory

会员服务指南

(三)“机电云网”网上贸易促进平台

服务描述:机电云网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打造的机电行业国家级对外展览展示及交流合作平台, 旨在充分利用商会 600 余家境外合作商协会、120 余家外国驻华大使馆及年均 100 余场境外专业展会等 对外联络渠道,推进传统外贸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促进跨境贸易线上线下充分融合发展,为中外企业开展贸易、投资、技术、工程承包等领域提供一个多领域联动、精准化推进、常态化运行的平台。会员企业可免费入驻“机电云网”创建电子商铺和入编“商会推荐中国供应商名录”,获取来自全球的订单询盘。


平均完成服务周期: 1-3 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010-58280764 展览部(国际采购信息中心)


服务流程:

1. 进入“机电云网”中文网站(http://suppliers.cccme.org.cn),选择“会员登录”;

2. 维护“电子商铺”信息;

3. 及时查看并回复国外专业采购商的询盘信息,并可通过在线“即时沟通”工具及时与外商交流沟通。